【朱白】大经纪×小明星(全文)

纪堂:

本来想在本子预售结束后再发这篇的,但是觉得没啥必要嗯,就现在发了吧。前文略有改动,结局4000字。


全文1.6w一并发了。


看过前文的小朋友可以直接翻到第22节。


 


——————————————


1.


小明星似乎只会拍戏。


他总是照顾不好自己。明明身体不好还总是贪凉、饮食不规律。胃痛了也不敢说话,只敢对着经纪人讨好地笑一笑,再叫一声哥哥。


经纪人气急了,也没办法对他发脾气。


因为小明星叫哥哥的样子,实在可爱得过分。


小明星喜欢撒娇,特别是胃疼的时候,总赖着经纪人不撒手,怂唧唧地问,哥哥能陪我睡吗?


经纪人舔了舔唇:你睡吧,睡着了我再走。


小明星只好乖乖睡觉。


唉,自家经纪人是那么好看的大美人,他却不能近水楼台先得月地和他一起睡觉。


2.


小明星去参加朋友的婚礼,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地为自己剪了个锅盖头。


外出归来的化妆师对着他圆溜溜的脑袋叹气,恨不得一剪刀戳死自己算了。


小明星委委屈屈地拨了拨自己的刘海,转身问自己的经纪人。


哥哥,我这样真的很丑吗?


经纪人噎住了。


其实真的不太好看。


但他还是摸了摸小明星的额头,说道,没有,很可爱。


小明星欢天喜地地跑到一边看剧本去了,只剩下经纪人和化妆师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化妆师:您这样不太好。


经纪人:那怎么办。宠着呗。


然而小明星还是有点难过了,因为他发了锅盖头的自拍之后被粉丝们一致评论说“难以描述”。


小明星说,我就知道她们只喜欢我的外表,不喜欢我美好的内在!


经纪人说,没事,他们现在不会被你的外表迷惑了,就能认真发掘你的内在美了。


小明星吸了一口AD钙,还是有点闷闷不乐。


经纪人望着他,心里暗暗做了决定。


第二天经纪人便顶着一个锅盖头来上班了。


化妆师盯着经纪人和小明星看了许久,最终还是说,宇哥,你这主要还是手艺不行。


小明星心里五味杂陈。


他伸手去摸经纪人的刘海,说,哥哥,你当经纪人真的可惜了。


经纪人:你想让我去当明星?


小明星拼命点头:这样我俩就能一起拍戏了!


经纪人:可是我去演戏的话,就没人照顾你了。


小明星不说话了。


他低着头想了想,说,哥哥,你还是别演戏了,我保证我给你很多钱!和当明星赚的一样多!你还是继续照顾我吧。


经纪人说,好。


他替小明星泡了杯牛奶,又去替他收拾箱子了。


他逆着光忙碌,小明星偷偷地拍了张照片,自我欣赏一番后设成了壁纸。


我家哥哥,好好看。


也不想给别人看。


3.


小明星和自己新戏的女演员传绯闻了。


他可怜巴巴地问经纪人:哥哥,怎么办?


经纪人不想理他。


他一早起床就看见了媒体爆出来的两个人一起吃饭的视频。小明星笑得见眉不见眼,积极主动地为那个姑娘拧开了瓶盖;女生则夹了一筷子青椒炒肉放到了小明星的碗里。


经纪人只想发脾气:和你说过多少次了最近别吃辣的,你就是不听!我去给你谈剧本,你就去和别人一起吃饭了……还帮别人拧瓶盖,你的瓶盖都是我拧的!


他连鼻尖都泛了酸,也不想回应小明星,只好转过了脸不理他。


小明星说:其实媒体说的也不全是假的,她、她确实和我表白了……


经纪人恶狠狠地转过了头。


小明星:我、我拒绝了!直截了当,干净利落!非常霸气!


经纪人的目光略微柔和了点。


小明星:我告诉她我有喜欢的人了!绝对不会和别人在一起的!


经纪人凑近了小明星,轻轻问道,你喜欢谁呢?


小明星的耳朵红了。


“喜……喜欢拍戏。”


经纪人舔了舔后槽牙。


他叹了口气说,我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的,你还是专心拍戏,不用为此困扰。


他说着就出了门,身上多多少少带了点失落的气息。


小明星坐在那里,回想起前几天的场景。


他有些不自在地低着头嚼青菜,漂亮的姑娘坐在他对面,说,你不喜欢青椒炒肉?


小明星看着碗里那几根青椒说,我不能吃辣的。要是吃了,哥哥会生气的。


姑娘翻了个白眼:我本来还想跟你表白的,现在看来确实不用了。


小明星吓了一大跳:你你你你不能喜欢我的!


姑娘说,也没有特别喜欢了,就是觉得你还不错;不过现在看来,咱们还是做姐妹比较好。


小明星:做做做……做兄弟最好了。


姑娘说,你是不是喜欢你那个经纪人?


小明星:我我我……你不要说出去!


姑娘:啧啧啧,你倒是会秀恩爱。


小明星:我没有秀恩爱!我喜欢他但是他不喜欢我!他就把我当弟弟照顾……


姑娘:得了吧,他看你的眼神分明是恨不得把你扒光了丢到床上去,你还在纠结什么。


小明星:你瞎说!我请他和我一起睡觉他都不愿意!还说让我别多想!


姑娘:你最近要拍戏,他可能是为了你的腰考虑吧。


小明星的脸红了。


“我,我是个强攻!”


姑娘用一块红烧肉堵住了小明星的嘴。


小明星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那里挂着一条羽毛型的项链。


这是经纪人买的。他去日本出差,便买了两条项链带回来,一条自己戴,一条送给了小明星。


小明星虽然不算太有名气,但也有几个不错的代言,并不缺首饰。


但他不喜欢其他的,就只喜欢那两片金属羽毛。


经纪人说,喜欢吗?


小明星答道,哥哥送的都喜欢!


经纪人摸摸他的脑袋: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呢?


小明星没说话。心里有点不明不白的委屈。


到底是谁不懂啊。


死直男。


4.


小明星一开始的经纪人并不是现在这个。


以前那个凶巴巴的女人总对小明星的生活指指点点。让他对着镜头多笑、不许露出丧气脸;让他拍容易博关注的流量剧却不让他去拍严肃的正经电影;让他上综艺节目卖萌卖惨招粉丝心疼。


小明星不喜欢这样。


他希望自己在粉丝面前是一个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形象;也想和老前辈们一起拍戏,跟在后面老老实实磨练演技。


但他又不想和自己的经纪人起冲突。虽然有的明星对自己的经纪人真的很凶,但小明星总把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当做朋友对待。


他不太会设计情节吸引眼球,因此拍了几年的戏也只是不温不火,不算十八线,但也没什么关注度。


于是凶巴巴的经纪人跑路了,转而去带另一个肤白貌美的小鲜肉了。


小明星也没多难过。本来嘛,跟着自己好像真的没啥前途。


化妆师怕他难过,便买了一箱AD钙送给他。又结结巴巴安慰说下一个经纪人肯定比这个好一万倍。


小明星挠了挠下巴,乐呵呵地表示只要好一点点就足够啦。


他不与人多结交,有时甚至显得有点冷冷清清的;但只要是对他好的人,他总是以一片真心奉还。


5.


大经纪人其实以前没当过经纪人。


他是个没什么激情的人。在娱乐圈这种地方摸爬滚打,没点目标和向往就显得特别没意思;而经纪人每天老老实实上班,竟然在娱乐圈里呆出了一种国家公务员的气质。


于是他一般不直接对接艺人,而是跟在那些经纪人后面做个小助理。


他工作向来认真,上司交代十分绝不会只做八分,因此尽管性格内敛、不善交际,也和身边同事相处得不错。


新年过后回来上班的第一天,大老板便把他叫到了办公室,问他有没有什么新年计划。


经纪人想,嗯,估计是要开除我了。


大老板还在喋喋不休地和他说些冠冕堂皇的场面话,经纪人则坐在对面默默脑补了一番,基本盘算好了自己离职后要开的火锅店的名称和地址。


他还在神游天外,就听到大老板说,我给你转正了,有个小明星,交给你去带。


经纪人有点失落,其实他还是挺想去开火锅店的。


但大老板说话的语气明显是“你认真工作这么多年就算熬出头啦我现在给你个机会你可别自己不识好歹哦”。


经纪人应下了,卷卷铺盖就去见自己的小明星了。


比他小两岁的男人乖乖坐在椅子上,用手摸了摸胡子拉碴的下巴,叫了声朱老师。


经纪人说,不用客气,叫龙哥就可以了。


小明星:龙哥好。


经纪人想,他看着这么显老,竟然还比我小两岁。


6.


小明星觉得自己新的经纪人实在太好看了。


他扯扯化妆师的袖子问道,叶哥,你觉得龙哥当明星的话,是不是会比我更火啊。


化妆师:单丛长相来看的话确实……


小明星:啊啊啊啊你不要说话!


化妆师:……宇哥,其实还是你更帅。


小明星:那当然。


经纪人想,他们是看不见我吗?就在我身边这么大声讨论是不是不太好?


但他还是没有说话,只是在一边翻起了小明星的履历。


拍戏、拍戏、拍戏……


是个只会拍戏的小笨蛋。


他请了清嗓子说,你过段时间也要进组了,这几天就好好休息,天气凉别感冒,养精蓄锐后我和你一起进组。


小明星飞快地点了点头,表情动作像个认真听讲的幼儿园小朋友。


化妆师转头看了看面色沉静的经纪人。


真是好一段父子情。


经纪人在一边联系剧组,小明星则安安静静地看起了剧本。


化妆师轻手轻脚地走了出去,又小心地关上了门。


明明才是初见,便觉得他们是天作之合。


7.


小明星和经纪人关系好得匪夷所思。


小明星其实是个心事很重的人,但凡有了不开心也不会对别人倾诉,总觉得会给别人带来压力,便总是一个人窝在一边自我消化。


而经纪人呢,不爱说话,却有让人信任的力量。


小明星慢慢习惯了安静的经纪人,越来越喜欢在他身边做话唠。絮絮叨叨地说写乱七八糟的事情,总被助理们吐槽说他像祥林嫂。


经纪人看似不爱交流,但却很乐意听小明星说话;不仅不嫌他烦,还会帮他拿水拿饭,仿佛听不够似的。


小明星有时皱着眉头说,龙哥,背剧本好累哦。我想打游戏。


经纪人也不说什么,只是剥了个棒棒糖递给他,然后又随手拍拍他的额头。


小明星就乖乖地舔着糖开始背剧本了。


化妆师:本以为是父子情,现在看来似乎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


大家都很喜欢经纪人,并不因为他是新来的就心有微词。原因很简单,团队把小明星当团宠,如今“宠爱小明星”的大队伍里又再添一员猛将,大家自然不会觉得反感。


而且小明星本人也对经纪人喜欢得要命。


他耷拉着眼皮趴在桌子上,抱怨青菜不好吃,经纪人也不多说,只是把他拨到碗边的绿叶又夹到了米饭中央,然后目光灼灼地盯着小明星,直到他老老实实吃下去为止。


围观众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竟然吃下去了。


而且没有继续抱怨。


甚至还摆出了一副“求夸奖”的小动物表情。


妈妈粉们一致捂住了心口。


8.


小明星摸到了经纪人的办公室里。


经纪人向他投去疑惑的目光,小明星便狗腿地笑起来,拿过一瓶新的AD钙插上吸管,目光虔诚地递给了经纪人。


“龙哥,我我我想求你个事儿。”


经纪人:你是明星,为什么要求我……?


小明星:你不同意的话我不敢自己轻举妄动的!我那天看到你在健身房举铁了!80kg呢!你要是不高兴了分分钟就能把60kg的我丢出去!


经纪人:你整天都在瞎想些什么呢。


他说归说,目光却是不由自主地粘在了小明星身上。一八三的男人瘦的过分,腰间肋骨的形状在宽大T恤下若隐若现,整个人都像张纸片。


经纪人想,下次给他点外卖,要记得多买点儿高汤。


这么瘦,一定要喂饱喂胖才比较好。


他脑子里盘算着今天的食谱,小明星就在一边叭叭叭地说起了自己的打算:这次拍戏结束后要去给一个朋友救场、演个男主角。


经纪人:想去就去好了,没关系。


小明星:但是我上次和大老板说了……她不许。


经纪人:为什么不许?


小明星:因为……耽误时间,还零片酬。


他可怜巴巴地望着经纪人,眼里充满了渴望。


经纪人突然觉得心脏怦怦跳起来,眼睛也莫名发了酸,完全招架不住那人可爱温柔的狗狗眼。


经纪人:我……我会和大老板谈好的。你放心。


小明星一跃而起,飞快窜到了门口,一边絮叨着“我要给导演打个电话告诉他我这边的问题解决了”,一边回过头来对经纪人抛了个飞吻。


谢谢哥哥!


话音刚落他就消失在了门口,只剩下经纪人呆愣在办公室里。


他第一次叫他哥哥,他便觉得自己整片心口都酥了。


经纪人在原地做了个深呼吸平复心情,随后便整了整衣领,准备去找大老板了。


再怎么不愿与他人讨价还价,也要为了你一试再试。


9.


经纪人最终还是为小明星争取到了倒贴出演男主角的许可。


他甚至没想好措辞便去了顶楼的办公室。大老板有些纠结地盯了他好久,直到经纪人心里都开始发毛了,扑着厚厚脂粉的女人才叹了口气,答应了他的请求。


经纪人:就这一次。之后我会好好制定计划,接下来一年都会过的很充实。


大老板:他给你灌什么迷魂药了?你以前一向很有原则,他怎么就把你搞的这么五迷三道的了?


经纪人:……我没有。


大老板摆了摆手表示不想再管。经纪人道了谢后起身准备出门,却听到大老板悠悠说了一句。


“他磨蹭好几年了,再不火,我也不会和他续约了。”


经纪人的脚步顿住了。他从半开的门缝里看到小明星躲在拐角处咬着手指,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


经纪人想,这小笨蛋,说了多少次还是改不掉吃手的习惯。


他转身望向大老板,微微仰起了头。


“他迟早会人尽皆知。”


“街头巷尾,没有人会不爱他。”


10.


经纪人终于第一次见到了小明星穿着戏服的样子。


小明星演的是个古装角色。一身侠士装扮,再配上把剑,显得格外英气。


他蹦蹦跳跳地跑到经纪人面前,一边扯了扯剑柄上的流苏,一边歪着脑袋问经纪人自己这个打扮帅不帅。


经纪人替他拿掉鬓发上一点点毛絮,轻轻答道,很好看。


小明星高兴了。转头对化妆师叫:龙哥夸我帅了!叶哥你今天手艺超棒!


化妆师收拾着化妆包,嘴里碎碎念道:我哪天手艺不好了?


经纪人将原地蹦哒的小明星按到凳子上坐好,又拿过了外卖盒子递给他。


小明星用筷子戳了戳碗里的三文鱼片,有点委屈地抬起了头,望向站在他身边的经纪人。


经纪人:不合胃口?


小明星:剧组都这么穷了还给我吃三文鱼……多浪费啊,而且我也不喜欢海鲜。


经纪人:你想吃什么,我明天帮你订?


小明星:那我要西红柿炒蛋和土豆烧肉。


经纪人有点哭笑不得。说到底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明星了,怎么吃起东西来这么不讲究呢。


小明星:龙哥你喜不喜欢吃不吃三文鱼啊。


经纪人:挺喜欢的。


小明星飞快夹起碗里那几片少少的鱼肉,递到了经纪人嘴边。


经纪人:你吃吧。


小明星掘强地摇了摇头,又将筷子举高了点。


于是经纪人犹豫半晌,还是张口吃掉了那橙黄色的鱼片。


小明星笑了,乖乖地坐在一边继续吃饭。


经纪人收拾了小明星的包,准备拿到住处去放好,却在门口遇见了猫着腰偷窥的化妆师。


经纪人:叶哥在这儿看什么呢。


化妆师:他竟然舍得给你吃三文鱼。


经纪人:?


化妆师:他很喜欢三文鱼的!上回我从他碗里偷偷夹了一片,他缠着我赔了他一箱AD钙……


经纪人没有再说话。


第二天他订餐时按照小明星的要求准备了西红柿炒蛋和土豆烧肉,额外还是加上了三文鱼。


小明星瞪大了眼:龙哥!三文鱼贵死了!


经纪人摸了摸他的脑袋。就这几片而已,贵不到哪里去的。


小明星深恶痛绝地盯着那两小片肉,最终还是递到了经纪人嘴边。


经纪人:我知道你喜欢吃。别再给我了,乖乖自己吃掉。


小明星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垂死挣扎地表示自己并没有那么喜欢这种贵的要死的食物。


经纪人不理他,准备出门去给他倒杯热水来。


化妆师端着自己的碗进来了。野狼一般盯着小明星碗里的肉。


小明星飞快地吃了个干净。


化妆师:……


化妆师:小白,你怎么就这么偏心啊,舍得给你龙哥就不舍得给我?


小明星:那……明天给你吃一片吧。


化妆师:我找你要点吃的还得讨价还价。你怎么对龙哥就那么舍得呢。


小明星默默低下了头。


“我……我可喜欢龙哥了。”


“我都换了好几个经纪人了。其他人没关系,可我不想让龙哥走。”


“我想让他一直陪着我。”


门外的经纪人没有出声。


他想要我。


而我想照顾他。


11.


小明星演戏的样子和平时简直判若两人。


他表面总是迷迷糊糊的,明明二十多了也还是小孩子性格,能靠撒娇卖萌解决的事情坚决不多费口舌;可真遇到事儿了他从不含糊,也不会随意责怪别人,而是帮助别人一起思考补救办法。


然而穿上戏服了,他就是演员。


他举着剑对着女主角,咬牙切齿地说着台词;动作凶狠凌厉,眼里却又流淌着难以言说的爱意。


经纪人有点着迷。


他很喜欢他演戏,就好像把自己的星星放到了无垠的夜空里,所有人都不得不仰望他的美好。


随着导演一声“卡”,他又变回了那个乖巧懵懂的小明星。


女明星走近了小明星,笑着和他对了对戏,两个人达成了一致,便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声。


小明星一直都很讨人喜欢。女主角比他小了好几岁,但也不是娇纵任性的性格;小明星也很照顾她,拍戏时总会耐心指点。


经纪人远远地看着,有点闷闷不乐。


小明星说完了话,便一路小跑着来到了他身边,摇头晃脑地询问今天晚上的食谱。


经纪人一下就心软了。


你在耍什么小脾气呢。


他摸了摸小明星的发髻。担心小明星着凉,又拿过了小毯子披到他身上。


小明星:晚上一起打游戏吗龙哥。


经纪人:好啊。


他犹豫了两秒,最终还是说出了口。


“你上次,叫了我哥哥。”


小明星耳朵有点红。


“那那那……那我嘴快,不就叫了哥哥嘛。”


经纪人笑了。


“我喜欢你叫哥哥。”


小明星:哥哥。


经纪人:这么听话。今晚奖励你多打半个小时游戏。


小明星笑得连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儿。


他絮絮叨叨地表示这次的角色真的很不错,男女主这种又相爱又不能在一起的剧情特别有意思。


经纪人说,说到底,主角总是相爱的嘛。


他其实还有话没有说出口。


你在戏里爱她吧。


那可以在戏外爱我吗?


12.


经纪人开始筹划小明星的生日会了。


小明星粉丝不太多,生日会也不需要大办。按他自己的话来说:能省就省了嘛。


经纪人:你想唱什么歌?


小明星:简单的那种就行,旋律深情一点的。


经纪人默默在小本子上记下了。


小明星:哥哥你喜欢什么歌啊。


经纪人:嗯……我喜欢你唱那首《唯一》。


小明星立马窝在沙发里哼了起来。


经纪人:还是算了吧,这首有点悲伤了,不适合生日会。


小明星:有道理。哥哥你想听的话我以后再唱给你听。


经纪人笑着点了点头。


他俩这么探讨了一番,不知不觉就到了深夜,经纪人催小明星去睡觉,小明星却是结结巴巴的,似乎有话想说。


小明星:哥哥,生日会我想请朋友来。


经纪人掏出了小本子刷刷地记起来:可以啊,你想请谁?出个什么样的节目?


小明星绞了绞手指,低低说了声“你”。


经纪人的笔顿住了。


小明星:我,我想要你给我过生日。就只是你,想让你唱首歌给我……我知道你平时挺辛苦的,但我就想要这一个礼物而已。


他可怜巴巴地,似乎还有点担心自己的要求过于苛刻。可眼里的渴望怎么挡也挡不住,像是装了一大捧星星,漂浮在宇宙里熠熠生辉。


经纪人放下了笔。


“我不仅给你唱歌,还给你准备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好不好?”


他的小明星用力地点了点头。


13.


小明星过生日前要回一趟家。


经纪人帮他收拾箱子。他一边分门别类地放好衣服,一边挨个儿提醒小明星要注意时间和行程。


小明星坐在一边舔棒棒糖,晃悠着两条长腿表示自己都记住了。


他从床上一跃而下,跑去桌边倒了杯热水递给经纪人,开始自己收拾了。


经纪人在一边看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放下杯子,决定让那个毛手毛脚、往箱子里一通乱塞的小朋友到一边坐着,看自己收拾。


小明星一把拦住经纪人,使劲把他推到了一边。


小明星:哥哥,今天叶哥和我说经纪人其实不用帮艺人收拾箱子的。


经纪人舔了舔后槽牙,默默看着小明星。


小明星:叶哥说我总是要你做这个做那个不太好……你会烦的。


经纪人:我不会烦的。


小明星:你瞎说!昨天叶哥要你帮他收拾一下化妆箱,你表情特别不耐烦!


经纪人有些哭笑不得。


笨蛋,你和他不一样。


小明星半信半疑,但还是不敢任性妄为,便最终决定要经纪人教他收拾箱子。


两个人便蹲在一起叠衣服。小明星瘦的很,像只猫;经纪人肩膀宽厚,像只大金毛。


化妆师在门前看了两眼,轻轻替他们关上了门。


今天的叶神也用上帝视角围观了两个直男的跨物种式恋爱。


14.


经纪人挺担心小明星一个人回家的。


化妆师说他是咸吃萝卜淡操心:那家伙虽然傻了点,但也不是这点儿自理能力都没有,你没来之前他不也顺顺当当长到27岁了么?


经纪人有点郁闷。


小明星工作忙,一年到头很难得空回家。这会儿要回去了,自然是家人朋友都高兴。尤其是小明星的几个发小,都嚷着说要请小明星喝酒。


经纪人偶然看到了小明星手机上闪烁的消息,明晃晃的“宇哥你回家咱们一起泡吧!”一下子就刺激到了对小明星身体状况极为关心的经纪人。


小明星正要乐呵呵地回消息,就被经纪人没收了手机。


经纪人:你上次答应我了,这次回家会少喝酒、多休息的。


小明星:哥哥你放心我说到做到!但是我好不容易回去一次,肯定要和朋友们出去玩的嘛。你放心我去酒吧绝对只喝AD钙!


他转着乌溜溜的两只眼睛对经纪人撒娇,经纪人默默叹了口气,只得将手机还给了他。


小明星脸上的笑藏也藏不住,快乐得像只偷了腥的猫。


经纪人只觉得心里更憋闷了。


我怕你过的不好,也怕你过的好;你若是离了我还是快快乐乐的,那我又有什么存在意义呢。


他觉得自己真像狗血小说里想尽办法争宠的后宫嫔妃。


15.


小明星躺在床上和发小打电话,巴拉巴拉地夸自家经纪人。


你们不知道他有多帅,我觉得他要是当明星我肯定要失业的!而且他还超级贴心脾气超好,我前段时间生病了,他晚上都在照顾我!


发小:你要是不说,我会以为你找了个女朋友而不是换了个经纪人。


小明星默了。


他转头看向门边的穿衣镜,莫名其妙地发现自己的脸红的像个猴子屁股。


发小:我真不知道这经纪人有多好,把你搞得像个恋爱中的小媳妇似的。诶,你这次回家,就没想着把他带到西安玩玩?


小明星:他、他可能比较忙……


发小:说什么屁话。他是你经纪人,你回家了他还忙什么。就这么定了吧,你带他来西安给哥几个见见,我们给你把把关、考验考验他,顺便看看这个直男杀手是怎么把你这钢铁直男扳弯的。


小明星:他、他万一不来呢?


发小:那你就把他开除了!让他失业!


小明星还没回话,就听到发小那边儿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女人大叫着发小的名字,说是孩子的奶瓶倒了。


发小:你嫂子叫我呢,我先挂了。记着啊,你一定得带你龙哥来西安!他要不来你就让他失业!


小明星对着电话那头的忙音发了会儿呆,慢慢闭上了眼睛。


我哪里舍得开除他呢。


16.


小明星踌躇着敲响了经纪人的房门。


经纪人刚刚洗过澡,头发还湿漉漉地滴着水,只穿着一件洁白的浴袍。


小明星觉得自己耳朵有点热。


经纪人招呼他进来坐,他也只是在床边扳着手指思考措辞,而那瓶经纪人为他拆开的AD钙动也没动。


经纪人:怎么了?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小明星:哥哥,我回家的那段时间……你有什么安排吗?


经纪人:没什么安排啊,大概也是回家吧。


小明星做了个深呼吸。


“那我请你去西安玩儿,好不好?”


经纪人有点震惊。


小明星以为经纪人的沉默是在思考如何拒绝他,便急急地开了口。


“我给你报销来往机票!而且我还可以帮你一起策划生日会,这样你会轻松很多的!”


经纪人笑了。


他站起身,摸了摸小明星的脑袋。


“正好,我亲自监督你到酒吧喝AD钙。”


小明星笑弯了眼睛。


“那那那哥哥我帮你收拾箱子!你给自己订机票!”


小明星欢天喜地地去开经纪人的衣柜,却猝不及防跌了一跤。


经纪人急着拉他,只想着不能让小明星摔倒。他瘦的过分,这要摔下去不得把骨头都摔断。


于是两个人以一种诡异的姿势一起倒在了地上。


小明星整个儿趴在经纪人的身上,一只手按着他的胸口,一只手放在了一个神秘的位置。


两个人面面相觑,都不敢乱动。


小明星感觉自己右手下面的那个东西好像变大了。


他脑子里一片空白,满心只有一个念头:如何悄无声息、低调沉稳地把自己的手从那个危险的地方挪走。


经纪人望着身上的小明星,在心里叹了口气。


本来想等到他生日的时候再表白的。


真是计划不如变化快。


他抬起双手,干净利落地搂住了小明星的腰。


小明星这下彻底懵逼了。


经纪人往小明星通红的耳边吹了口气,轻轻说,是不是想带我回去见你的朋友?


小明星点了点头。带了点儿胡茬的下巴戳在他的胸口,一点一点的,像只撒娇的小猫。


“我也想见你的朋友。”经纪人说。


“我还想见你的家长。以男朋友的身份。”


“行吗?”


小明星定定地望着他的眼睛,最终选择小心翼翼地将脑袋埋到了经纪人的颈窝里。


“那你要表现好一点。”他说。


“保证不让组织失望。”经纪人一边答道,一边从善如流地亲了亲小明星的耳朵。


“不过眼下当务之急,请我的大明星把自己的爪子挪走,不然我保证你赶不上明天的飞机。”


小明星假装恶狠狠地按了按手下那一大团东西,惹得经纪人闷哼一声后飞快地溜出了房间。


他砰的一声关上了门。站在狭长的走廊里,心如擂鼓。


他往自己的房间走去。走着走着,就跳了起来。一边跳还不够,他还哼起了歌。


不成曲调、没有歌词,但他的声音里全是满足和快乐。


屋内的经纪人坐在地上,望着那个飞速消失的背影和关上的门,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


终于,是我的小明星了。


17.


小明星干净利落地带经纪人回了家。


两个人早晨一起到了机场。因为不是一起买的机票,因此座位并不相邻;小明星并不很在意,毕竟两个人昨晚才互相表了白,这时候确实是有点儿尴尬。


经纪人不乐意了。


好不容易才得了个名正言顺的名分,自然要时时刻刻呆在爱人身边才好。


他用自己堪称无敌的桃花眼将小明星身边那个单独出行的姑娘迷的神魂颠倒,轻轻松松就换到了位置。


姑娘拎着包往外面走,突然回头看着小明星,目光炯炯地盯着他。


“你是不是个演员……?”


小明星疯狂摇头。


他抬手指了指在一边看戏的经纪人:你看看他,你不觉得他更像个演员吗?


经纪人无辜地摊开了手。


姑娘:确实……不过你俩颜值都好高!


她俏皮地眨了眨眼:你俩一定要甜哦。


经纪人笑着应了一声,还帮她把箱子搬到了货架上。


小明星坐在位置上看着他俩,姑娘和经纪人说了好几句话,脸上挂着显而易见的笑意。


小明星:你太烦了。好招摇。像孔雀。


经纪人:吃醋啦?


小明星坐在窗边,扭过了脑袋去看外面棉花糖一样的云朵。


经纪人去摸他光洁的下巴,那里微微有点儿青色的胡茬,像是土地上的麦秸秆。


“就算是孔雀,也只因为你才开屏。”他说。


“不许生我的气。”经纪人拉过小明星的手,轻轻吻了吻他骨节分明的手指。


“她认得你,看过你前年的那部电影。她挺喜欢你的,还说让我好好照顾你。”


小明星簌的转过了头,正巧撞上了姑娘那双笑意盈盈的眼睛。


他有点儿不好意思,耳朵便红了起来。只好伸手捂脸,举手投足活像只小猫。


经纪人喜欢他这副害羞的样子,想凑过去讨一个亲吻,却被小明星按住了肩膀。


“不可以!飞机上好多人。”


经纪人笑了,听了小明星义正言辞的拒绝,最终还是端端正正地坐好了。


小明星:这种事情不可以在大庭广众下做!


“我真的忍不住。”经纪人说道,眼里亮晶晶得像是有星星,“我特别想亲你。想了好久。”


小明星这下连脖子都红了。


18.


经纪人本想住外面的酒店,但是小明星一再坚持,他便跟着小明星去了他家住。


小明星:你不是说要见我爸妈吗?


经纪人:我什么都没带……就这么两手空空地去不太好。


小明星:你不是把我带回家了吗?


他说完便结结实实地在经纪人脸上印下一个亲吻。


这回轮到经纪人脸红了。


小明星的父母对经纪人很好。妈妈做了一桌子菜招待他,爸爸也拿出了好酒请经纪人喝。


经纪人酒量不太好,但“岳父大人”请喝酒,无论如何也要圆满搞定的。


于是吃完了饭,岳父全程微笑hold住全场,而经纪人则脸红脖子粗地被小明星扶到了客房里。


经纪人:小白……小白……小白!


小明星:你小点儿声!


经纪人:你是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吗?


小明星:我给你一巴掌你看看疼不疼?


经纪人:你骗人。我都做过好几次这样的梦了……你穿着睡衣坐在我旁边,你还说你喜欢我。


小明星:我不喜欢你行了吧?


经纪人的眼眶瞬间就红了。


小明星:诶呀哥哥你咋还哭了呢……你平时那么刚,怎么喝多了酒就变成小朋友了。


经纪人:我是小朋友的话,你会哄我吗?


小明星:你要我怎么哄你?


经纪人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小明星警惕地看了看禁闭的房门,感觉外面没动静了,便乖乖地亲了亲他。


经纪人纹丝不动,小明星这才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他有些好笑地替那个睡得全无意识的人盖上了被子,又吻了吻他的额头。


经纪人含含糊糊地念叨:小白……我好喜欢你。


小明星笑了。


我也特别喜欢你。


晚安啦,我的睡美人。


19.


经纪人早晨醒来,着实有点儿不好意思。


他不太记得后来的事情了,只记得自己被小明星扶回了房间里……


他衷心希望自己没干什么出格的事儿。


他出了房门,洗漱过后便陪着岳父大人去楼下遛弯儿,两个人绕过了公园,去给还在睡觉的母子二人买早餐。


经纪人熟练地选好了食物。他对小明星的喜好自然熟悉,而岳父岳母二人的习惯他也已经提前问过小明星了。


岳父大人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拜托你照顾我们小白了。


经纪人摇了摇头,表示这是自己分内之事。


他这一刻竟有些不忍了。善良真诚的老夫妻,温馨美好的朴实人家,他要怎么承认,他爱上了他们的儿子呢。


他叹了口气,心里有些沉重了。


我知道你们的关系。岳父大人突然开口说道。


经纪人惊愕地转过了头。


“你昨晚喝多了,小白和我们说过了。”


“他从小就很懂事,从不让我们操心。”老人慢慢说道,“我们其实挺古板的。这种事情出在别人身上我们可以无所谓,可落到自己儿子头上了,我们还是无法接受。”


经纪人低下了头:对不起。


“我不怪你。”老人说,“一个巴掌拍不响的道理我明白,我儿子有多喜欢你我看得出来,他故意要你喝醉,这样才能一个人向我们夫妻俩坦白。”


“他的性子我很了解,认准了你,那就是你了。”


“我不管别人,我只心疼我儿子。你父母那关肯定也难过,而他本就对我们老夫妻俩心存愧疚,我不想再让他为难。”


“我没别的要求。”他说,“你们俩必须好好的,你不许让我儿子伤心。”


经纪人眼眶微热。


他深深鞠了一躬:谢谢叔叔。


“叫爸吧。就当我多了个儿子。”


两人并肩回了家,小明星和妈妈坐在一起,笑得眉眼弯弯。


他不避讳,接过了经纪人手里的早餐,叫了声“哥哥”。


四个人坐在一起吃早餐,就是一家人。


20.


小明星决定带经纪人去见发小们。


几个哥们儿在微信群里高兴得不行,嚷嚷着“今晚一定出来喝酒”,小明星自然应允了。


经纪人有点紧张:你的朋友们会不会不喜欢我?


小明星:你艳压群芳,我保证他们全都怂了。


经纪人笑着亲了亲他。


七个发小坐在酒吧里等小明星过来。


大花轿男团团长:你们觉得我们应不应该好好整一整那家伙的经纪人?


大花轿男团舞蹈担当:那必须的。今晚十箱啤酒起步吧。


大花轿男团智慧担当:你们就是图样图乃义务,也不想想,小白能让我们欺负他男朋友吗?


大花轿男团集体沉默了。


唉,团宠小白菜就这么被其他人拱了。


经纪人和小明星手牵手推开了门。


大花轿男团戏精负责人:天呐我眼瞎了!他们怎么一上来就这么刺激。


小明星和那七个人大眼瞪小眼:你们……不欢迎我吗?


大花轿男团有点纠结。


平常小白回家,拥抱外加过肩摔什么的根本不算事儿;可现在他旁边那家伙虎视眈眈地盯着,实在有点儿不好下手啊。


男团众人露出了虚情假意的微笑。


于是大家点了酒和烧烤,又眼睁睁看着经纪人掏出一瓶AD钙递给了小明星。


团长:告辞。


总体来说气氛还是其乐融融的,经纪人很快融入了氛围,除了他时刻窝着小明星的手不肯松开之外,其他时候他还是很讨大花轿男团的喜欢的。


毕竟……长的确实帅。


经纪人有个空隙出去接电话了,大花轿男团终于能围在团宠身边开始疯狂八卦了。


舞蹈担当:你说实话,你俩到底谁在上面。


戏精负责人:你看看我们小白这细胳膊儿,他能在上面吗?


尖叫担当: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俩本垒打了吗!


团长挥挥手,制止了他们的胡乱猜测。


团长:你上次说要和家里坦白……这次带他回家,和伯父伯母说过了吗?


小明星点了点头。


大花轿男团:怎么样怎么样?


小明星:应该算……同意了吧。


大家都长长出了一口气。


太好了。


团长拍了拍小明星的背:同意了就好。哥几个儿还商量,伯父要是打你的话,我们一人替你挨一棍子。


小明星笑了。


谢谢啊。


团长戳了戳他的脑门儿:和我们还说什么谢。


小明星:不过我觉得要挨棍子也得让他挨……你们不用操心。


大花轿男团热泪盈眶:小白菜果然还是比较爱我们。


小明星:他健身房常驻的……耐打。他爸还是武术教练呢。


大花轿男团嗤之以鼻:哼,说不定就是个花架子而已。


经纪人接完了电话,走了进来。


小明星:哥哥!我发小说他们下次想和你一起去打拳击!


大花轿男团:???


这不是我们的小白菜了。黑心儿了。


21.


几个人在酒吧玩到深夜,决定各回各家各找各媳妇儿。


经纪人和小明星慢吞吞地往回走。


小明星:哥哥,我生日会的事情你解决了吗?


经纪人:刚刚打电话确认过了,等你假期结束,我们就去选场地。


小明星:你说要送我礼物的,还算不算数啊。


经纪人:你肯定会喜欢的。我都想好了。


小明星:行吧,那我就期待了。不过呢,我生日会那天,我也要给你一个惊喜。


经纪人:不会是惊吓吧?


小明星:也有可能是惊吓……总之你做好心理准备哦。


经纪人正要去亲他,却又忍住了自己的动作。


经纪人:你上次说,不能在外面这样。


小明星:这个点儿路上都没人了!


他们在昏黄的路灯下接了一个漫长的吻。


经纪人: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和我在一起,谢谢你带我回家见父母朋友,谢谢你能出现……


小明星:不用谢。你答应了我爸,要记得一直对我好哦。


经纪人: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22.


经纪人和小明星开始筹备生日会了。


说是两个人一起筹备,其实主要还是经纪人在操心。他心思细,又了解小明星的喜好,所以做起安排来十分高效。


小明星工作忙,拍剧的间隙又接了几个综艺,整天像个陀螺似的打转,吃饭睡觉的时间都挤不出来;经纪人一心筹备生日会,从挑选场地到与承办公司接洽,全都是他亲力亲为。


两个人各忙各的事情,迎来了第一次长时间分别。


经纪人坚持每周和在剧组拍戏的小明星视频。他知道小朋友工作疲累,又是个善良易吃亏的性子,他十分担心自己不在那人身边,小家伙便得不到好的照顾。经纪人只能利用每天有限的“面对面”时间观察小明星的状态,生怕他受了什么委屈。


小朋友在那边儿搓着手指,表示自己过得挺好。


经纪人一面在本子上刷刷地写着生日会的注意事项,一边询问小明星玩得开不开心。


小明星正在拍一个综艺,尽管他个人只对拍戏有兴趣,但是架不住公司和大老板的要求,只能硬着头皮接下了这个旅游型节目。


小明星:挺......挺好的。大家都对我很好,挺照顾的。


经纪人:没碰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吧?


小明星:没......没有。


经纪人叹了口气:你又想骗我?


小明星摇了摇头:不算什么大事。是不是叶哥和你说的?


经纪人:我不需要别人告诉我。小白,你的事情我必须上心,不仅仅因为你是我的艺人,更因为你是我的男朋友。


小明星默默低下了头。


综艺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确实出了点问题。小明星和另一个艺人一起上台表演节目,结果提词器出问题、话筒又没声音,台下众人窃窃私语,小明星手足无措,只好一遍遍鞠躬道歉。


小明星努力按住了在现场无比暴躁的化妆师,央求他别和经纪人说。


小明星:龙哥最近忙得很......你别让他再为我操心了。反正这玩意儿再拍几期就没了......


化妆师:他们这就是摆明了欺负你,你又要吃这个闷亏?你愿意我也不干,于公于私我都必须和龙哥说一声。


小明星:不成。你不准说。


化妆师最受不了这家伙撒娇服软,小明星抬着圆溜溜的眼卖萌,化妆师只能认栽。


化妆师:你也别高兴的太早。照我看,这事儿不用我说,龙哥也迟早会知道。


果不其然,几天后节目播出,媒体平台大肆宣扬这个意外,为了节目热度还给小明星扣了个“演出过程中生气黑脸”的帽子。


经纪人很生气:你为什么不早早告诉我呢?


小明星:你都那么忙了,我不想让你操心!我本来以为这事儿不严重的,谁知道......


经纪人:小傻子。


小明星:其实没关系的,这事儿也就一两天的热度吧,大家很快就会忘记的。


经纪人:这事儿和别人没关系,可是他们这样欺负你,我不能容忍。


小明星:没关系的哥哥,以前也不是没有过这样的事情,那时候我还有点生气,现在已经不觉得有什么了哈哈哈哈哈......


经纪人:小白。


小明星:嗯?


经纪人: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经纪人:我来了,就绝对不会再让你受一丁点儿的委屈。


23.


小明星生日将近,正巧综艺节目和新剧的拍摄都告一段落,他便马不停蹄地回了北京找经纪人。


粉丝们去机场接机,看到了在一边等小明星的经纪人。


小姑娘们一拥而上:龙哥啊拜托你照顾好我们小白!!龙哥你辛苦了!!


经纪人笑着点了点头,挨个儿收下那些礼物,对女孩子们无比温柔。


小明星背着双肩包从出口蹦蹦跳跳地溜出来了,他东张西望地伸着脖子,终于在女孩子们的尖叫声中看到了被淹没在人群里的经纪人。


经纪人平时健身果然十分有效。他轻轻松松穿过人流,到达小明星身边,熟门熟路地帮他拿过了背包。


小明星笑嘻嘻地念了一句:哥哥来接我回家!


经纪人笑了,顺手揉了揉他的一头乱发。


正在相互挤来挤去的女孩子们突然静止了,总觉得空气里弥漫着一丝不一般的味道。


后方一个身高力壮的男粉突然声嘶力竭地大喊:白宇!你离那些女人远点儿!


女粉们愤怒了:你才该离我们崽崽远点!


经纪人抬了抬眉毛,远远地看了那个男粉一眼。


啧,不怎么样。


他不再理会周围的骚动,只是自顾自揽过了小明星,几乎是将他直接拎出了人群。


小明星可怜巴巴地粉丝招了招手,就被经纪人毫不留情地塞进了保姆车里。


小朋友一面遗憾自己没有和粉丝再聊聊天,一面又开心自己终于见到了分离许久的男朋友,便在无比纠结的心情下抬起了脑袋,“啪”地一声亲在经纪人脸侧。


经纪人轻描淡写道:车窗没关。


小明星一脸惊恐并飞快地将脑袋埋到了胸口。


经纪人忍俊不禁,一边拉过他的手轻轻摩挲,一边说,骗你的,没人看见的。


小明星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经纪人清了清嗓子:我发现你的男粉还真挺有激情。


小明星笑了,狡黠地捏了捏经纪人的脸:哥哥你脸拉得好长,生气啦?


经纪人:我有什么好生气的,那人又没我帅。


小明星:可是人家比你高好几厘米呢。


经纪人沉默了,握着小明星手腕的爪子开始暗暗用力。


小明星:诶呀我开玩笑的,哥哥你才最帅嘛。绝对黄金比例。


经纪人心满意足地亲了亲自己的小朋友。


小明星:哦对了哥哥,我想好生日会那天要唱什么歌了。


经纪人:我也想好那天要送什么礼物给你了......你要唱什么歌?


小明星:《知足》。


为什么偏偏选中这首歌了呢?


因为这首歌四分十六秒,恰好是你的生日;因为和你一起看过彩虹、吹过夏天的风,和歌词恰好契合;因为我爱上你的笑容,而我恰好能好好收藏拥有。


因为遇到你,我就知足了。


24.


经纪人以无比强硬的姿态与节目组进行了交涉,最终还是得到了他们的公开致歉:节目组为自己的“剪辑失误”和“安排不当”深表歉意。


小明星舔着棒棒糖刷微博:哥哥,粉丝们都夸你好厉害,说你帮我出了口恶气。


经纪人揉揉他的乱发,露出个意味不明的笑来:我厉不厉害,你应该最知道的。


小明星的耳朵红了红。


他滑动着屏幕,发现自从上次机场之后,经纪人的微博粉丝便开始暴涨,并且有不少人都开始磕他俩的cp了。


小明星:这些小姑娘都是火眼金睛吗?她们怎么就猜到我那条项链是你送的?而且她们还知道你去过我家了!这这这......


经纪人:你很怕她们知道?


小明星:没有啊,我甚至有点儿想告诉大家我们的关系呢。不过你不是公众人物,我不想让你困扰,还是不要说了。


经纪人:我希望你能说。


小明星有点儿震惊:你不怕有些粉丝会说三道四吗?


经纪人:你都不怕,我有什么好怕的?而且......我想让大家知道你已经有家室了。


小明星笑了。


那我们就告诉大家吧。


经纪人点了点头。


他们没想要刻意隐瞒、也不知道要如何隐瞒。相爱的人或许不会时刻相见,但他们之间的磁场互相吸引,空气里带着水果糖的香甜,每一个望向彼此的眼神都比天上的星星更加明亮。


爱是藏不住的。


25.


生日会如期到来,整个团队忙上忙下,气氛其乐融融。


大花轿男团也应邀前来,并为即将到来的表演好好排练了一番。


大花轿男团团长看了一眼跑前跑后的经纪人:我总觉得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憋了大招。


大花轿男团说唱担当:他不会今天当着粉丝的面向我们小白菜求婚吧?


团长摇了摇头:这应该不会吧,我感觉他挺有分寸的。


大花轿男团继续排练,决定战术性屏蔽那两个在一边腻腻歪歪的情侣狗。


粉丝陆续进场,女孩子们都笑着向经纪人打招呼。


经纪人笑着应了,解决了前场的问题之后便又去了后台,见到化妆师正在帮小明星整衣领。


经纪人默默接下了这项工作,化妆师便心安理得地去舞台边找了个位置坐下。


小明星:哥哥我好紧张!我帅吗?没有哪里不合适吧?


经纪人:超级棒!我的小寿星天下第一帅。


大幕拉开,小明星一步步走向了灯火通明的舞台。


经纪人拿过了自己的吉他,站到一边默默等待。


生日会进行得十分顺利,尽管中间也有一些小意外,但这并不能影响大家的好心情。


经纪人先前就答应小明星说要唱歌给他听,如今自然不能食言。


他穿了一身白西装,坐在钢琴前做好了准备。


化妆师:说真的宇哥,龙哥要是不给你当经纪人,真的能去当明星。


小明星:他要愿意当明星我也支持,反正......


化妆师:反正他已经是你的人了。


小明星满意地笑了。


叶神站在暗处,默默翻了个白眼。


呸,情侣狗。


经纪人唱的是《春风十里》,他还很有心计地改了歌词。


“你在北方的山上,春风十里;”


“今天的风吹向你,下了雨。”


台下粉丝有的兴奋有的懵逼。有人心里大叫“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有人心里疯狂吐槽“为什么这人把一个生日会搞得像表白现场一样”。


经纪人唱完歌,在欢呼声中走下舞台,给了小明星一个拥抱。


别问,问就是兄弟情。


小明星拿过了一把吉他,走上了舞台。


小明星:首先谢谢大家今天能来我的生日会!谢谢我的发小和工作人员们,这次活动超级成功,我相信所有人都玩得很开心;在这次生日会的最后,我要唱一首歌,送给一个对我来说独一无二的人。


他慢慢坐到了舞台边,两条长腿晃来晃去,像个小朋友。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他安静吟唱着,台下众人都屏住呼吸,一片寂静;等他弹完最后一个音符,大气也不敢出的小姑娘们才齐齐站起身来大力鼓掌。


小明星鞠了一躬。


“谢谢大家。”


“这首歌送给我的经纪人、我的好朋友、我的爱人。”


他望向台下的经纪人,笑了一笑。


“哥哥,我爱你。”


场面一度失控,在场的粉丝们全都吵开了,保安们对着沸腾的人群,也只能叉腰叹气。


大花轿男团沉默了。


万万没想到,是这根小白菜先动的手。


经纪人走上了舞台,抱住了小明星。


他们安静地拥抱着,台下的粉丝竟然逐渐安静了。


“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经纪人说,“谢谢你们能支持他这么多年,在我没有遇到他之前,是你们支撑着他一路前行,而以后我会和你们一起爱他。”


他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条项链,下面挂着一把钥匙。


“我买了房子,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经纪人说,“房子不算很大,但是有你喜欢的大阳台和落地窗;窗帘是你偏爱的那种冷色调,厨房里有许许多多的AD钙。”


“躺在摇椅上能晒到太阳,你可以在那里等我回家。”


小明星将脑袋埋到了经纪人的脖子里。


“我敢肯定那是全世界最好的房子,最最最独一无二的。”小朋友低声说,“因为那里有你。”


 


彩蛋:


小明星:哥哥,我昨晚做了个梦。梦里你和我都是演员,我们一起演了一部电视剧。


经纪人:然后呢?


小明星:记不清了......好像没然后了?


经纪人:那你肯定是忘记了,我们演完剧,之后就得谈恋爱了。


小明星:你哪来的自信哦,说不定我们就只是合作关系呢?


经纪人笑了,将小明星半抱到了自己怀里。


亲爱的,你不必怀疑。


每个平行时空的我们都会相爱。


 


——————————


下周短篇合集开始预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嗯。


谢谢阅读。


PS:统一回答一下,病症梗目前没有写完,所以暂时不出本;出本的是朱白短篇+经纪人小明星+鲸落。
想要病症梗的话就得等以后了……抱歉呀。

评论
热度(598)

© 观叶 | Powered by LOFTER